沫.

永远铭记老福鸽🙏
转平台了 各大平台同名(或欧的沫某)

当风拂过(520小番外)

因为要备考 所以给大家说声抱歉!拖更太久了🥀🥀只写了小番外还请见谅 半个月之后就放假了 一定速更!

文章为cp向互攻 请避雷(番外比正文都长就离谱x

ps:心里想的内容用括号表达哦——大家观看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苹果好甜!”少年嚼着嘴里的苹果,含糊不清地说道

“嗯~好吃就多吃点吧”温迪一边说,一边叉起一块苹果放进嘴里,“确实很甜呢。”说罢,他便吻上了少年的唇


“这下更甜了哦”


少年愣了愣,接着立刻红着脸向后退了两步

“诶?!!!”他喊道

“呜....抱歉”温迪有些委屈的说,“你离开太久了,可能还不习惯”

沉默了一会儿之后,温迪换上衣服出门了


他边走边想(是不是太突然了呢,好像吓到他了......唔,今天的蒙德城怎么比往常都要热闹)他走着走着,注意到了猫尾酒馆外的宣传板,上面用粉色荧光笔写着:“520特别优惠!情侣到店免费赠送一杯迪奥娜特调鸡尾酒!”

“!原来今天是520了吗?明明日历上写着四月份啊......”温迪想了一会后,一拍脑袋,说:“自从少年回到身边后就开心的忘了换日历了啊......”(也是怕他会在某天突然离开吧...)


温迪来到了一家甜品店,买了一个白色双层蛋糕和一盒爱心巧克力,蛋糕上有许多羽毛和白色糖珠装饰,还有翻糖做成的白色玫瑰,蛋糕上还搭着一小块白纱,象征着纯洁浪漫的爱情——象征着他们的爱情

他又去杂货铺买了许多漂亮的装饰品


温迪非常开心,嘴里哼着歌,一跑一跳地来到蒙德酒庄,向迪卢克要了一瓶上好的苹果酿和鲜榨苹果汁,并对迪卢克说道:“诶嘿,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就麻烦善良的卢姥爷帮我支开少年吧~”

回到家后,他开始手忙脚乱地布置着房间


“烛光晚餐,搞定!他看到一定会喜欢的!”温迪自言自语道,“啊对了,忘了这个东西了”

他拿来了一个玻璃罐,是存放飞鸟羽毛的那个玻璃罐,此刻它正散发着淡淡的光芒

“真是一段悲伤却无法忘记的回忆呢...”他正说着,门外响起一阵脚步声,是少年回来了


他抓紧把罐子放到桌子上,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非常有束缚感的西装,虽说穿着不舒服,但是还是很好看的

时间刚刚好,少年开门的一刻,温迪刚好捧起了一束有着塞西莉亚花点缀的玫瑰,来到了门前


“520快乐!!”

不知道为什么,说出这句话之后,温迪突然鼻子一酸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模糊了视线

“还有,欢迎回来,回到了蒙德,回到了这里,回到了我身边...”

温迪眼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,一股脑的涌出,泪珠在鲜艳的玫瑰花瓣上跳跃了几下之后,滑落到花蕊中,显得花朵格外娇嫩

少年泪光闪烁,颤抖着伸出双手,接过了这束花,抱住了温迪

“谢谢....谢谢!”少年一边啜泣一边说道

“好啦好啦,”温迪捧着少年的脸,为他拭去眼泪“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不是吗?”

“嗯!我真的很开心!”少年点点头,答了一句


他们进行了一次愉快又充满意义的晚餐


饭后,少年环顾四周,视线落在了那罐羽毛上

“怎么了?”温迪轻声问

“没想到你还记得啊......那时的愿望,谢谢,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我很喜欢,喜欢这里的一切,也喜欢你。”

话音未落,少年来到温迪面前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,单膝跪地

“我也是时候做出回应了,虽然这个回答迟到了两千多年,但是我对你的感情就像我想要飞鸟的羽毛一样,从未改变。”

盒子被打开了,里面立着两个戒指,它们相扣在一起,温迪和少年的感情交织在一起
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”





吻戏的详细描写放在答谢里啦(doge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